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无题】鬼畜眼镜 【御克】

 [为什么喜欢我?]

    [御堂先生……因为御堂先生……非常地温柔……]

    [……真是个,天真的笨蛋啊。]

    下班回家后克哉在御堂家的露台看着天边的晚霞,温柔的光线洒落在洁白的衬衫上,一如那个人偶尔扫在他身上的目光,让克哉从身心感到温暖。想起了昨晚与恋人的问答,他知道,御堂是不接受自己给出的这个简单的理由的。

    且不说神经质的恋人,就算是普通人也应该无法接受吧,为何佐伯克哉会在被对方百般愚弄,毫不留情地践踏自尊之后还会爱上对方。

    一开始克哉也不懂,但是经过那个雨夜的几番挣扎,他明白了。

    自己是真的爱着那个温柔的人。

    起初御堂的确是毫不留情地,在身心折磨着克哉。轻蔑的视线,冰冷毫无起伏的声音,还有时时刻刻让人战栗的冷哼。难以启齿的招待体验,这些痛苦的回忆都是相识伊始御堂孝典这个男人带给克哉的烙印,终生无法脱离。

然而不知不觉中,那份冰冷慢慢消退了。也许是profieber的成功销售改变了御堂对他的印象吧,御堂总会在克哉想要放弃的时候拉他一把。无论是在MR.R的威胁过后,还是在面对眼镜的问题的抉择上,御堂驱走了束缚着克哉脚步的软弱,用自己强硬的方式使克哉直面一直在逃避的一切。感激之下埋藏的心情,在雨水的冲刷下,就这么暴露了。

 

[御堂先生,孝典先生,也许这一切在你眼里就像是小丑的蹩脚戏码,但是只要能够得到你的爱慕,我不后悔,就足够了。]看着渐渐下沉的太阳,克哉如此许愿道。

“克哉,我回来了。”

“御堂桑,欢迎回来。”

[只要御堂先生幸福,就足够了。]

————————————————————————————————————————

记录下这个脑洞,下次继续写←滚

我真的好喜欢御堂先生和N克啊!!!!!!!!!!虽然大势所趋是眼镜X御堂OTZ当然大势所趋我也喜欢但是!!!!!!我还是!!!!!抵挡不住!!!!傲娇攻!!!!!OTZ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