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20140215】YACA,又名STK的惨败

我发现这个原来只打算放作品的lof已经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惹

那就容我边放片边宣泄STK的怨念吧

我怨念啥呢,怨念我自己。

为嘛我就是个卵缩STK呢!!!!!!!!!!!!!!!

太太都千里迢迢来广州惹!!!!!!!!!!!!!!!

你敢买写真敢求拍照求签名【基友代劳】就不敢求合影OTZ

不过我也没全输,我和男神握手惹,感动cry

啊男神和男神的朋友耐心地听着我那蹩脚的日语真是太幸福惹

被四只眼睛注视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

我不敢想象有一天我能见到平川先生会是什么样的境况QWQ

去了YACA真是太好惹,虽然我的财布她又哭惹OTZ


七濑遥 cn Akito        龙崎怜 cn Yumehi

让我再舔一舔怜怜OTZ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评论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