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男友力三十题】只要你要

      龙崎怜有着自己的一套美学。

     从小他就憧憬着美丽的事物,然后在不断地向美靠近的时候他慢慢便形成了自己那一套,他身边的一切都必须遵循着这套严格制定的美学进行,无论是学习,运动,还是别的什么,绝对没有例外。因为对美的极致追求让他非常抗拒接触不美的事物,更别说不美的自己。

    所以最初他认为自己必须拒绝进入游泳部,拒绝叶月渚的邀请。

     游泳?

     身为旱鸭子的自己?

     别开玩笑了。

    以那么扭曲的面目进行的运动也可以完美地完成?别开玩笑了。只有像撑杆跳这种可以通过精确计算做到用最优美姿势准确完成的运动才是最美的,才是最符合自己的美学的。无谓挣扎的叶月渚只是在做无用功而已。

    即使用着极有煽动力的语言攻势攻击自己的城门,他也不会让步的。龙崎怜深知,不会游泳的自己,就算在陆地飞得如何漂亮,也无法将这份精准的美丽复制到水上。落入水中,就是落入一片没有依靠无法计算的深渊罢了。他本能地拒绝着预想里在水中狼狈挣扎的自己。

    然而最后他还是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为什么?

    他告诉自己是因为七濑前辈漂亮的泳姿和自由的姿态让他不由地心生向往。

    但真的是如此么?真的仅仅是如此么。

    人的认知并不是如此容易被打破的。

    龙崎怜不知道,话语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许是叶月渚一个眼神就能打破心里的防线,只是他自己没有察觉。潜意识里他想要学会游泳,以那种自由地姿态,只是因为叶月渚他想要这样。

     在这颗纯粹的心灵的深处,埋藏着这样的想法。

     只要你要,我随时也能取代七濑前辈,成为你眼里最美的泳者。

     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样的想法,从内心的深处打捞上来呢?

     也许当终有一天龙崎怜能够用他所认为的最美丽的姿态在水上飞翔的时候吧。

      路还很长呢,怜。

     他如此告诉自己。

     但是只要你要,我就可以做得到。

     所以你只要好好等待着就好了,渚君。


胡言乱语————————————————

评论
热度(14)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