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男友力三十题の倾向一边的雨伞【怜渚】

    夏天的暴雨总是来得非常突然。

    雨点呼拉拉地狠狠砸在地上,伴随着刺眼的闪电和响亮的雷鸣,非常吓人。

    即使如此渚也没有出门带伞的习惯。因为他知道有人一定会好好带上的。啊,为了坚持他所谓的,美学?所以当倾盆大雨从天空落下,叶月渚也只是笑咪咪地看着窗外,“呐,怜酱,说起来,下雨的时候,就不能游泳了呢。”如此感叹着,身体趴在怜的课桌上。

    众所周知渚就是这么一个充满阳光气息的大孩子,然而在怜的眼里他通常都只会让自己困扰而已,就像现在,看着放松身体趴在自己课桌上的渚,怜扶了扶眼镜,“渚君,你把我的课桌全占了我很困然啊。”皱着眉,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书本上。

    “诶——怜酱不觉得很糟吗,今天不能游泳啊——”边说边用柔软的头发蹭着怜的衣袖,让怜不由地双颊发烫。

    这家伙,是被七濑前辈传染了么?不对......绝对不是这个理由......内心吐槽着,手肘小心往后退了退,想起什么似的再次抬了抬眼镜,“渚君,又忘记带什么了吧。”

    “哈哈,怜酱好厉害啊!所以接我吧~”再次向前蹭了蹭怜的衣袖。

    看着渚一副明显动摇的样子,怜得意地扬了扬嘴角,“不管是什么,都不会借你的,丢三落四的坏习惯要改了。”利落地收回手起身准备离开。“那么明天见。”

    “怜酱,好冷淡——”

    听着渚的抱怨,一路出门的怜感到莫名地心情舒畅。


    “哎......怎么办呢。”外面的大雨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渚站在鞋柜前考虑着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可是想来想去脑内只有“找怜酱,找怜酱,找怜酱”这三个选项......但是怜酱,好像真的已经走了的样子,真酱和瑶酱应该也只有一把伞......怎么办呢......

    肩膀被拍了拍,回头一看是一头熟悉的蓝发,“怜酱!——”

    果然他还是会来的。

    被渚的笑容闪到,怜别过脸,“渚君,还不走?......快要赶不上电车了。”

    “嗯!”

    “我只是写班务日志所以晚了,并不是特意等你。”

    “是~是~”

 

    打着一把不算大的雨伞,两人冲进雨幕中。

    “呐,怜酱果然是特意等我的吧~是这样吧~”

    “......”

    “真是温柔呢,怜酱”

    “......啰嗦......”

    “结果还真的挺厉害的,这雨,没关系吗?”

    “......”

    一路上都是渚的个人专场,怜打着雨伞,想要避开路上的水坑,直到听见渚响亮的喷嚏声才回过神来,皱着眉看了看半身被打湿的渚,“笨蛋。”小声滴抱怨着,顺手把伞往渚那边偏了大半,“快点,不然真的赶不上电车了。”

    “嗯!那我们跑吧?”

    “哈?——下这么大的雨你说什么傻话。”

    “怜酱,一二,GO!——”

    “喂,听人说话啊!啧真是的......”

    大雨中,怜追着渚,打着倾向一边的雨伞,冲进了车站,刚好赶上了电车。

    “哇好险好险~”拉着怜的手,渚一屁股坐下,“赶上了真是太好了,怜酱~”

    “才不好!!这么狼狈,一点也不符合我的美学!!”怜边用手帕擦着身上的水珠边抱怨着,“生病了就会拖慢学习和训练的进度了,这么乱来接下来又有一堆麻烦......喂又在听别人说话吗渚君!!”肩膀上感受到另一个人的重量,低头一看,说教对象已经挨着自己的肩膀睡着了。“真实的!......”此时怜怒极反而平静下来了,端详着渚还沾有雨滴的脑袋,用手帕给他擦了擦,放松了身体。

    渚君,这么做我很困扰啊......虽然困扰的理由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就是这么想着,怜也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在渚给他带来的闲适感中打起了盹。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