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记梗】君だつたら

【序】
大和守安定站在热闹的十字路口,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安静地神游太虚,直到口袋里的手机不休止地震动把他的思绪拉回这条繁忙的大街上。他只好掏出不甚安分的手机打开查看。

【不好意思呐大和守君,可能要稍微麻烦你等等我,没赶上上一班电车,真的万分抱歉!】
【没关系,我也是刚到没多久,注意脚下哦】
【遵命~(≧∇≦)】

看着刚刚回复的信息,大和守安定仿佛隔着屏幕也能在脑海里勾勒起电波另一方的人那张调皮的笑脸。怀着愉快的心情合上手机,随着视线上抬瞄到了马路对面的大荧幕的时候,他嘴角轻微的笑意仿佛凝固了似的。从不在意商场的大荧幕所播放的各种cm的大和守安定,这次却认真地看完了一整段他从未看过的专辑pv。直到pv终了,大和守安定的视线仍然停留在方才的荧幕上,任凭身边的人流川流不息。
只因荧幕方才一直播放着那一张熟悉的脸。
这段短短的视频片段就像打开潘多拉匣子的咒语,轻轻地拂开了大和守安定被包裹着的时间胶囊。关于那个人的种种随着温柔的旋律在他的心里缓缓地流淌,让他慢慢失了神,茫然地注视着切换了画面的荧屏。
“抱歉让你久等了!……大和守君?”
直到同伴在一旁喘着气给大和守安定打招呼才让他回过神来,“……嗯?啊辛苦了,先顺口气再慢慢说吧。”看着同伴一脸疑惑的样子,大和守安定好心地建议道。
休息片刻明显调整好呼吸后,他的同伴便开始委婉地位追问起大和守安定方才略微失常的举动。
被对方一脸好奇偏又不断压抑着的脸逗乐了的大和守安定笑出了声。他揉了揉个子比自己矮几分的同伴,平静地说道,“只是看到了一个怀恋的朋友罢了。”
“诶,能让大和守君露出这样的表情的人,应该是个很了不得的人吧,哈哈。”这么说着的他的同伴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也不是……只是个比较烦人的家伙罢了。”大和守安定带着一脸怀念的表情如此定论。

和泉守兼定,这个人真是活了二十多年所见过最烦人的家伙没有之一。
离开这个十字路口之前,大和守安定看着荧幕的方向默默吐槽道。而他没有想到的是,他抱怨的对象此时正坐从身旁的马路匆匆走过的汽车里。他们就这么无声无息地相遇而又错过了,在这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就像是那一段曾经交叠的岁月一般,那么偶然地粘合在一起,又那么轻易地错开了。简单得让人不禁哑然失笑。

TBC
突然冒出来的兼桑……会不会太突兀了OTZ
因为标题那首歌萌发的脑洞~
好了我要振作开新坑了
这次发糖!手机撸的开头略粗糙QWQ
是个狗血的故事【深沉】

评论
热度(5)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