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喜闻乐见的断刀梗

和泉守兼定 x 大和守安定
ooc严重

前天跟朋友聊起一方死亡的梗聊得很起劲
突然想了下套入兼安会怎么样呢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片段
记记脑洞方便之后拓展成文
今天断的是安定

记梗【BGM-アカツキ】
“呐,和泉守,有没有想过,如果哪天,我们之中的谁在战场上折断了会怎么样?”
仍记得那天,被灿烂的夕阳勾勒出姣好的身形的大和守安定这么淡淡问道。事不关己似的,提出了这么一个让和泉守兼定打从心底厌恶的问题。
这样的事,并不是没有发生的可能性。生活在枪林弹雨之中的他们,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这和过去的新选组队士多么的相似啊。但和泉守兼定却从没有考虑过。不是不能,而是不想。即使早有决断,在灾厄真的来临之前,他固执地拒绝所有关于后续的猜想。与大和守安定不同,和泉守兼定不容许前路有一丝阴霾。他要为他们,创造新的生活。
命运总是热衷戏弄世人。
当和泉守兼定以为一切真按着他的j计划发展下去的时候,噩梦就这么降临了。在战场上,大和守安定毫无预兆地陨落了。清脆的,刀刃折断的声音,在这吵杂的战场上是那么的遥远,就像是从远古传来的钟声,回旋在和泉守兼定的耳边。他茫然地愣了愣神,继续将包围自己的敌人砍杀,硬是往大和守安定断刃之处开除了一条路。
终于,千辛万苦,到达了他的身边。被和泉守兼定所散发的戾气还有围绕在他身边的尸骨所震慑,敌人不敢往那一方土地靠近,转而攻击其他的刀剑。而此时此刻,和泉守兼定仿佛忘记自己还置身于生死奋战中,只是怀着化不开的哀伤、绝望和爱怜注视着断裂在地的刀刃,那是,他美丽的大和守安定。脱下身上的织羽将其平铺在地,和泉守兼定小心地捧起地上的断刃,将其连同破损的刀鞘放在织羽正中,小心的包裹起来。
没想到,对方一句无心的话竟是一语成( )。
放心吧,大和守,请你放心地等着我。
我会带着你一起完成我们的大义。
然后便会履行当日的诺言。
即使上穷碧落下黄泉
赌上兼定之名,我和泉守兼定定不会辜负大和守安定,不会再落下他独自一人。
当一切尘埃落定,便是我们的再会之日。
等我。

评论(8)
热度(18)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