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病房

脑袋全是洞,有病也要坚持脑洞

论周防氏的出息【不对】【尊出】

PS 烂俗搞笑向【丧心病狂】

 

    “出云...我可以养这孩子吗?”安娜拉了拉正在做开店前的打扫的人。

    “...噗...这还真是...”出云低头看了看安娜便很快被她怀里的小东西夺走了所有HHP,“噗——”

    居然是一只红色的猫咪。

    面对安娜困惑的眼神,出云捂住嘴巴拼命忍笑,待内心平静些许才再次开口,“安娜酱,你是在哪里抱回来这么一只【有微妙笑点的】猫咪的呀?”

    安娜看了看站在一旁的藤岛和八田,说时迟那是快两人立马收到出云一记眼刀。

    “出云哥,你不觉得那只猫和King挺像的吗。”藤岛淡淡的开口说道。

    “哈?”出云认真看了看安娜怀里的猫咪,又看了看一直瘫在沙发上挺尸的那位当事人。

     不得不承认一人一猫之间那懒洋洋的神态还真挺像的。

    “出云...”看见出云一直没有表态,安娜开始使用必杀技,用水灵灵的杨静看着那个忍笑快忍出翔来的人。

    “可...可以啊。”在安娜的必杀技攻势下出云治好乖乖举手投降。

    “我们去和尊打招呼。”安娜抱着猫咪拉着出云轴向沙发上的“尸体”。

    “尊,起床了哦,”出云拍了拍睡得天昏地暗的周防尊。

    “......”打算无视掉出云的人终于还是在对方锲而不舍的骚扰下一脸不爽地睁开眼睛坐起身来,“...烦死了。”

    安娜看见尊起来了马上凑过去举起怀里的猫咪,“尊,名字。”

    “哈?”一脸不爽地盯着造成自己被无端叫醒的元凶。

    仿佛处于某种默契猫咪也瞪大了它的眼睛瞪视着脸色不上的尊。

    于是便出现了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的诡异画面。

    出云正想插手相似度奇高但明显互不对眼两动物的斗争。对,两动物,周防尊于他而言就是一只放大版的猫咪。

    还没等出云反应过来猫咪便抢先一步发起进攻,完全无视充满黑色气场的尊,跳进出云的怀里,示威似的盯了盯不爽到极点的赤王还伸了个懒腰,这让尊的脸色又暗了几分。面对这样有趣的画面出云更是使劲全力才能克制住爆笑的冲动。

    【如果现在笑出来的话,那家伙会杀了我的】出云还是很爱惜生命的。

    就在出云入想非非就要忍笑忍到内伤的时候,有人终于忍不住了。

    尊一手把出云拉到沙发上,宣示主权似的倒头枕在后者的大腿上。

    “噗——你这是再跟猫咪闹别扭吗,小~鬼~”

    “啰嗦,要你管。”

 

评论
热度(1)

© 特等病房 | Powered by LOFTER